笑平生

好好好入入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若樓:

老太子x老国师真好嗑!!!!!!!好嗑!!!!!!!!!


虽然老太子没法洗了,可是至少能让老国师给他陪葬啊!!!!!!!!!【国师:我日?????


不然让国师带着他的骨灰环游世界也很凄美浪漫了!!!!!!!


大家说对不对!!!!!!!!!!


对!!!!!!!!


好想开车啊!!!!!!!!!!!!!


老病死离开老太子的时候他颤抖着抱紧了不离不弃的老国师来一发!!!!!!


老国师半夜潜入被抓个正着,老太子把他从后压住又来了一发!!!!!并且全程背后位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脸!!!!!!!!!


无法说出口的那一句“你不是一个人啊我明明一直都在你身边”!!!!!!!!!!!!


要是在国师没有吓得落荒而逃的分支里还能打个充满了慰藉和安抚意味的一炮!!!!!!!


但如果国师还是跑了!!!!!途中被伪装成路人的老太子抓住日!!!!!!!!日到一半老太子扯掉自己的马甲!!!!!!!!


简直又惊悚又爽啊!!!!!!!!!!


不然就是一千二百年后!!!!!!!!!!再次成为了国师的国师与神武大帝重逢!!!!!!在梦里稀里糊涂的被上了!!!!!!!!


醒来什么都不记得就是心里特别难过眼泪一直掉!!!!!!!!!!!!


在人去楼空的皇极观先打一架!!!!!!!再来掉马来一发!!!!!!!!!!!


上咒枷普类!!!!!!!!!!


你不是很中意那孩子(怜怜)吗!!!!!!是不是我让你很失望啊!!!!!!!我把那个孩子也变成我这副模样好不好啊!!!!!!!!你是不是也会丢下他,就像当年丢下我一样!!!!!!!!!!!!


你的好朋友们都在我身上看着你呢!!!!!!!!!


一边恐吓一边日!!!!!!!


双方都充满了绝望难受得不行!!!!!!只能日!!!!!!!!!


为了征服已经无法得到的一切而日!!!!!!!!!!!!!!!!!


日(v.)!!!!!!!!!!


不行,我要纯洁一点。咳咳!!!!!!!!!


国师的人设真是太可爱了!!!!!!


不是我鄙视你们仙乐,我是说在座的各国加起来,都比不上一个乌庸!!!!!!!!


如此忠心耿耿的离职员工!!!!!!!!


沉迷赌博!!!!!!!不知道为什么跟自己造的假人搓麻都能输!!!!!!!!!!怕是师门一脉相承的非洲血统!!!!!!!!!!【好吧应该是咒枷的锅


一碗粥就可以打发!!!!!!商业自吹的落魄高人!!!!!!!!!


我还没让你倒立罚抄道德经呢!!热爱罚抄,秀秀家的长辈们!!!!!!!!!


怕是看到能反光的东西都要对着照一通!!!!!才能想到拔剑当镜子用的方法!!!!!!!!


“你救了那个爬城墙玩的熊孩子我其实有够不爽的”,然而这个熊孩子就在你对面他看起来很火大!!!!!!!!!!


涉嫌指使三个朋友追着个一刷副本的小花花跑!!!!!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


直到最后本来还不想与那个曾经深爱着世界却被世界背叛的孩子为敌!!!!!!!!在故事的舞台之外一个人默默战斗的无业老国师!!!!!!现年二千!!!(自称)“偶尔”打牌!!!!!目前被前上司绝赞囚禁中!!!!今天也在为下一代的和平勇敢奋斗!!!!!!!!!!


诸君!!!!!!吃我安利乎!!!!!!!!!!!


股市和人生就是要起起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才算有点意思啊!!!!!!!


可是在老国师真名解放之前!!!!!!!!


我他喵的都不知道tag该怎么打!!!!!!!!!!!


神他妈没念清啊!!!!!!!!!!!!!!!!!!!!!!!!!


啊!!!!!!!给我粮啊!!!!!!!!!!!!!!!



(话说回来我买的明明是XL,可是uniqlo的外套就是会越穿越缩水是不是我的错觉啊!!!!!!!!!!!!!!!!!【??????

评论

热度(5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